视频:李在珂称李某某案二审判决或能减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11:3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网曝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遭拘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直主张对儿子进行无罪辩护的梦鸽显然不会满意法院判处的十年有期徒刑的判决结果,毅然提起了上诉。近日,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对外确认,该院已正式立案受理李某某强奸案的上诉。昨天晚上,李某某同案魏家兄弟律师之一的李在珂发布微博,预测二审结果,称:“二审翻案可能性不大,看看能否减二年,在量刑幅度内尚有减二年的余地!二审还是会开庭审理的!”微博中李在珂还向李家新聘请的律师隔空“发威”:“我在二审中我将虚心学习李家新聘律师精辟的辩护观点和高超的辩护方略!不过,如果新的辩护观点与我之前给梦鸽说过的雷同,我一定会向梦鸽收取法律咨询费的!她请我吃一顿饭的人情我已还过了。”

  有鉴于李某某前代理律师陈枢拒绝为其二审辩护,不少网媒便开始猜测谁会是李某某的新任律师,目前的热门人选则是曾为刘晓庆辩护的李肖霖与长期义务代理农民工讨薪的高子程律师。几位大律师在二审中会有怎样精彩的辩护,不少网友表示十分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