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约谈未被列为被告 老公自由遭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17: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小S卷入代言风波遭传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小S与许雅钧这对明星夫妇近日可谓祸不单行,小S涉嫌虚假代言胖达人面包店,而小S老公许雅钧和公公徐庆祥则卷入“胖达人面包”母公司股票内幕交易,小S也被警方列为证人。10月11日上午10时38分,小S抵达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以证人身分应讯,她身穿黑衣、淡妆,略显疲惫。现场大批媒体挤爆,让她寸步难行。小S仅简短表示:“谢谢大家关心,本案尚在侦查中,我不方便说什么。” 不愿多谈案情。

  庭讯至中午12时许结束,小S并未列为被告。她离开侦查庭时,眼泛泪光,貌似在侦查庭内哭过。面对媒体询问,小S依然用“谢谢大家关心”作答,在经纪人等人的陪同下乘车离去。

  据了解,小S已经收到两张证人传票,案由分别注明“诈欺”、“证券交易法”,让她承受极大压力,几乎足不出户,甚至瘦到只剩39公斤。另外,投资胖达人面包的基因国际生医公司,也在10月间因涉股票内线交易遭检调搜索,包括董事长董座徐洵平夫妇、财务长黄筱玲和小S老公许雅钧、公公许庆祥等人也遭约谈,虽获交保但均被限制住居、出境、出海。至于小S所供述的内容,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发言人表示暂时仍无法公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