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温兆伦父亲神似杜汶泽惊呆网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10: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温兆伦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张已经过世父母结婚时的旧照片,并称突然很想念他们。照片中温兆伦父母都很漂亮帅气,特别是父亲像极了杜汶泽,顿时令网友兴奋不已。此照片搞到温兆伦自己也忍不住再次放上爸爸的照片,并调侃称:“爸,真没想到你走了十几年后火了。”

  10月9日9点23分,温兆伦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已经过世父母结婚时的旧照片,并称:“突然很想念我的父母,Daddy,Mam:你们在天国神的身边一定过得很好,不用担心我,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I love you all!”照片中,温兆伦父母都是靓仔靓女,但最令人惊奇,网友都发现兆伦爸爸同杜汶泽一个模样!

  此张照片在网上曝光后引起不小的骚动,就连温兆伦自己也忍不住在随后的12点44分,再放一次爸爸的照片,并调侃称:“爸,真没想到你走了十几年后火了,大家说我爸跟杜文泽哥哥长得很像,难道我爸当年他跟...?哈哈!不过我真的有两个有血缘关系的亲戚一样在演艺圈工作,一位社会新闻媒体而另一位是香港的著名主持人,你们猜猜是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