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亚鹏离婚后首开腔 携女儿泰国散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10:0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王菲李亚鹏疑似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李亚鹏王菲突然宣布结束八年婚姻后,有关两人离婚原因及婚后各自的生活状态都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近日,李亚鹏出席了北京某音乐节活动,离婚后首度公开亮相的他,看上去状态不错,手上婚戒也已然不在,似乎已走出离婚阴霾。当天吸引来大批媒体前来报道,场面一度混乱,而面对记者的长枪短炮,李亚鹏全程始终保持微笑。

  如今“鹏菲”劳燕分飞,回归到各自的单身生活,交集也越来越少。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两人就不约而同的都选择了出国散心,日前网络就曝出王菲与阿雅、张杰谢娜等友人同游印度的照片,照片中王菲笑容灿烂,心情恢复的不错。而这边李亚鹏也首度开腔回应了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

  同期:0723-0731(李老师国庆节状态如何)很好啊   (去哪里了)带女儿去泰国 

  解说:据悉,李亚鹏此次是以其独立发起的公益项目“书院中国”文化发展基金董事身份出席活动,少了王菲陪伴左右,李亚鹏独自做公益显得有些形单影只。虽然对于离婚话题李亚鹏显然不愿多谈,但对做公益的心仍然十分坚定。

  同期:0653-0706   我们是“书院中国”文化发展基金会   那这个机构是我在做的一个新的机构   大概在十二月份  我们会举行  我们自己的新闻发布会  但这个机构 实际上它已经运营了一年半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