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晓东无暇介绍女友见家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10: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拍摄《兰陵王》而再度翻红的陈晓东10月8日带着爸爸一同抵达台湾,受到不少粉丝热情接机,更有女粉丝直接举牌“宇文邕,我要当你的王妃”,相当疯狂。陈晓东亲民依旧,与粉丝握手、签名,来者不拒,更主动抱着粉丝的小宝宝,蹲下身与一位身体不方便的粉丝合照,毫无明星架势,令粉丝相当感动。

  陈晓东早前在台湾拍摄偶像剧《爱情急整室》时饰演一位医生,没想到现实生活中的他真的与台湾一位当护士的女孩交往甚密,这次特意带爸爸来台,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让这位神秘的绯闻女友见家长了?

  当记者在机场等候陈晓东时,偶遇黑超遮面返台的张惠妹,阿妹低调依旧,很疲劳的模样,被问到成为《好声音》冠军导师的心情时,也不做回应,乘车火速离开。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