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千语否认与林峰当众亲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10: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5日晚,吴千语、周柏豪、傅嘉莉等型男美女,齐聚时装品牌的新店开幕派对。近日吴千语与男友林峰逛街及用餐时遭路人拍下,并被报纸指两人爱得缠绵,当众搂搂抱抱。小露蛮腰及长腿的她谈及此事,不禁面露无奈,表示当日只是寻常约会,并不像报纸所写那么夸张,但自己与男友也已习惯这类新闻,所以不会放在心上。

而最近常常与吴千语一同出席活动的周柏豪则被追问早前疑似艳照流出的事件,他表示朋友第一时间已发了照片和视频给他,片中AV男优确实与自己有几分相似,但笑言自己更高也更帅。

另外,虽然现场美女如云,但最惊艳的非真空爆乳上阵的傅嘉莉莫属,凭《冲上云霄2》中“啡妹”角走红的她一改剧中清纯形象,大耍性感,但却否认是要以此博取版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