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大S未验孕自认有喜为小S解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10: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结婚近3年的大S(徐熙媛)因身形发福而屡传怀孕,却都只闻楼梯响,她昨为解救身陷胖达人风暴的妹妹小S和妹夫许雅钧[微博](Mike),并为亲家公许庆祥说情,传给《苹果》175字喊冤简讯,不惜透露自己可能怀孕1个多月,大S昨解释:“虽然我没用验孕棒也还没看医生,但月经没来,我对自己有信心,过几天会就医确诊。”

  今年8月胖达人爆发香精事件至今,小S公公许庆祥、老公许雅钧因涉内线交易案,前天各以300万元(台币,下同)、200万元交保,并遭限制出境,小S下周恐被约谈,大S昨说:“小S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可以坚强面对这场风波,外界对Mike也有一定了解,我心疼的是不善言辞的爸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