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慧琳担心梁家辉 李治廷敢追范冰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09: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4日,陈慧琳、李治廷、刘心悠出席时尚音乐派对。日前梁家辉于布拉格拍戏撞断三根肋骨,拍摄同一部戏的Kelly表示第一天进剧组拍摄得知此消息相当担心,但梁家辉才休息一日就和她对戏,大家都相当害怕好动又敬业的他再次受伤。

  歌手身份的Kelly表示现在与无线无合约,所以并不受其语言限制,而今日接受其它香港电视台访问也并未要求拿下标志牌。但以前还有合约时是曾经被公司告知何时要使用广东话,何时不能用;Kelly谓一切是为了尊重无线,但当然没有限制用回母语是自在多了。

  李治廷因与范冰冰合作《一夜惊喜》擦出火花,当天出席派对坦承近日忙于音乐创作心情甚佳;他表示范冰冰鼓励其创作电影主题曲,而成为此歌的灵感来源,李治廷讲起女神范冰冰不时害羞,甚至讲到有些语无伦次。在他眼中范冰冰是个孩子气且可爱的女生,并大方表示有追求对方的勇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