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尊向媒体道歉 自曝二胎男孩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11:03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2日)台北,艺人吴尊出书自爆已经结婚,和初恋女友相恋18年,已经有个快要3岁的女儿,不过在下午记者会,他更惊人的表示,“还有一个小男生,即将出生。”一男一女双喜临门,吴尊现在已经是2个孩子的爸爸。曾被周刊爆料,吴尊2008年已订婚、2009年爆结婚、2011年更被爆有女4个月,但他始终打死不认,记者会上看得出来吴尊很紧张,还请来大牌主持人陶子来坐镇全场,直接请媒体提问。

  当初拍摄到吴尊抱小孩画面的周刊记者穷追猛打:“当时你还说要提告,现在你应该要跟我们道歉。”现场气氛一度尷尬,吴尊说:“那个小孩的确不是我的,是我嫂嫂的,照片误植。我承认当时你们报道出来时,我招架不住,所以才会选择隐瞒。”在场记者再发问:“你是偶像,有责任对大家坦白。”吴尊则回应,“对经纪公司很抱歉,经纪人葛姐也不知道。我那时觉得越少人知道越舒服,爸爸也被下封口令,也不能说。”陶子见状赶紧跳出来解围:“演艺圈有很多人生子不能讲,只能说见鬼啦,各位姐姐们可不要太生气啊。”以吴宗宪生子风波企图转移注意力,舒缓当场气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