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迷奸案女星吴亚馨称不会跟李宗瑞求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11: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亚馨去年8月8日卷入李宗瑞淫照风波,重挫演艺事业,神隐135天才复工,历经1年1个月重新出发接受专访,心路历程备受关注,她坦承事发后罹患社交恐惧症,不敢出门面对外界眼光,直到今年夏天才真正想开,她从未想过跟李宗瑞求偿,淡淡地说:“跟他交往已经是5年前的事,没必要想起。”休养期间她尝试算命改运,甚至喝符水,花了数万元冤枉钱,她无奈地说:“人在低潮时千万不要去算命。”

  李宗瑞事件爆发后她非常煎熬,没办法走出家门、不敢面对人群,害怕别人异样眼光,不得不出门的话会把口罩、帽子、眼镜都戴上,尽量隐藏自己,后来去英国散心20天好很多,“我从没想过退出演艺圈,只想逃避一阵子,时间的确可以淡忘一些伤痛,因为热爱演戏,所以我回来了”。

  不会跟淫魔求偿

  为复出重生,这1年来她花了数万元找老师算命改运,“迷失时试过各种方法,吃红蛋、喝符水都来了,猪脚面线不知吃几锅,身分证上的名字已经改过2次不能再改。我发现心情低潮时,算命师说的话都不会太好听,而且真正好的老师其实不会收钱,当心态转正后,根本不需要靠算命就可以过得很好”。

  她被李宗瑞拖累演艺事业,13个月来只接5场活动,损失惨重,但她说:“我不会跟他求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罪要去受,我相信他也有。跟他交往时才24岁,还是小孩子,这么久以前的事没必要再想起,当然朋友也会替我抱不平,但我喜欢正面思考,不想去讲伤害人的话,心情不好会看漫画、卡通、韩剧纾压,不用动脑,可以忘记很多事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