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妍希机器猫侧脸比对一样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10: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妍希在电影《花漾》中,将头发全部往后梳,露出整张脸,却因为婴儿肥遭网友抨击像肉饼。日前接演《新神雕侠侣》后,也因为形象和以往版本的小龙女不同,身材、造型都被用放大镜检视,圆圆的包子脸更是大家吐槽的焦点。尽管她一口气减掉5公斤雪耻,还秀出令人称羡的鹅蛋脸,仍因外型不符合观众期待,频频遭受攻击。

  近日,还有网友贴出陈妍希和哆啦A梦的侧脸比对图,直呼2者都很可爱,而照片中她嘟着嘴,表情十分专注,和图中的哆啦A梦姿势几乎一样。她将照片分享到微博,询问:“我们像吗?”随即引发热烈讨论,有网友大赞她比较可爱,但也有人认为只有“肉脸”的部分比较像。好心的网友更是宽慰陈妍希:“大家评论、吐槽都是在关注你,无论好与坏,都足以说明你是受欢迎的,要做真实的自己,做独一无二的陈妍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