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茵媺挺大肚返港 陈豪贴身护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10: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港艺人陈豪与陈茵媺早前在巴黎秘密结婚后,怀孕待产的陈茵媺一直在加拿大养胎,9月28日才返港。准妈妈陈茵媺黑色连衣裙现身,腹部明显隆起,面容更加娇俏。戴上墨镜的她全程微笑,老公陈豪贴身护驾接老婆回家,小别重逢的两人甜蜜手牵手,不时四目相对,恩爱羡煞旁人。

  初为人母,陈茵媺幸福挡不住,不过她坦言初期的妊娠反应也是相当强烈。一向对宝宝事情保密到家的陈豪,似乎已经知道了宝宝的性别,不过爽朗的陈茵媺则表示现在确实不知道,不过已经为男女宝宝都准备好了英文名。

  问到陈豪会否入产房陪产,在旁陈茵媺即指一定要,陈豪也逗趣表示自己拍剧当过几次医生,不会怕血。

  问到预产期和已经怀孕几个月时,夫妻俩都异口同声的表示稍后再说,也表示尚未决定宝宝是否在香港出生。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