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希望再添多子 赞张家辉强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12: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 刘德华应邀出席某手表品牌发布活动,Andy表示年轻时就有收藏古董表的习惯,不过未来都会将收藏传给后代,说到目前育有一女,他都希望后代不止一女,言谈之间很想再追生多个。

  另外,今年凭主演电影《盲探》入围亚太影展,刘德华大表开心,奖项方面则抱着随缘态度。

  问到Andy是否有信心与张家辉此次在激战中的肌肉比拼,他就称赞电影《激战》的张家辉也很厉害,大家的机会是均等的;Andy还表示应有空出席12月在澳门行的亚太影展。

  对于无线因违反自由通讯而遭罚,刘德华认为时代进步中,非常赞同作法要改变了,但另一方面也觉得语言受限,反而让许多香港艺人的普通话进步不少,更搞笑提到“轮胎能” 的古天乐近来都进步了不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