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浩民得子贴身陪护 麦长青洪天明探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11: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曾当过歌手的电台DJ范振锋与艺人妻子李思欣投资开设的日本餐厅,在9月24日举行揭幕剪彩仪式,得到一众圈中好友谭咏麟、马德钟、麦长青、周家蔚等人到场祝贺。而前一天得子的陈浩民原本也声言将亲自道贺,无奈实在分不开身。陈浩民二度当爹的喜讯得到在场嘉宾的一致祝福,好友麦长青更表示自己已第一时间到医院看望陈浩民一家,大赞宝宝十分的健康可爱,又透露陈浩民一直在产房陪伴太太,非常的重视。

  至于刚生完宝宝的蒋丽莎,麦长青则夸赞她依旧明艳照人,素颜也像上妆一样漂亮。

  而同场的洪天明太太周家蔚也表示丈夫和儿子昨天也有到医院探望,她说透过照片看到蒋丽莎身材保养得很好,让她非常羡慕。

  如此看来,家蔚追仔指日可待,但她也表示要多一点时间陪伴TJ,所以还要在等一些时间实施计划。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