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志祥与蝴蝶姐姐庆生 地下恋疑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10: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小猪罗志祥是帅气可爱迷倒无数MM的偶像剧王子,也是舞台风格动感十足引得无数人喜欢的当红歌手,事业风生水起的他自然也是绯闻多多,除了蔡依林、MAKIYO?、杨丞琳、大S、selina、李毓芬等女星出现在绯闻女友之列外,近几年传得最火的要数蝴蝶姐姐了。如今,两人被传已经秘恋一周年,但依然没有照片为证。在9月22日蝴蝶三十岁生日当晚,罗志祥穿着花t恤,带着黑色毛线帽,潮味十足地出现在某餐厅,只见他身边的可爱女生便是蝴蝶姐姐。二人来到餐厅包厢内玩亲密,吃生日餐,畅聊至深夜!

  罗志祥与蝴蝶姐姐因合作主持《娱乐百分百》传暧昧,今年3月还传猪妈微博没关注其他绯闻对象,只关注跟小猪互动热络的蝴蝶姐姐,绯闻不胫而走。罗志祥 与蝴蝶姐姐去年陆续被曝相恋,今年更被指同游泰、韩,同住饭店,两人暧昧指数急剧上升,但都没有捕捉直接证据。罗志祥随后作出澄清,指两人前后时间抵达,各自有行程,没有碰到,并称这个报道“无聊!” 这一次,蝴蝶姐姐30岁生日不和家人度过,也不大办party,而是单单只请了罗志祥一人,二人的亲密程度可见一斑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