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发声明斥传闻:房子有我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10: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与谢霆锋离婚后,张柏芝早前独自带着一对爱子Lucas及Quintus移居加拿大,在当地过着安稳的平民化生活,但近段时间有关两人离婚后的是非却愈演愈烈!

  近日,又有港媒称,因张柏芝带两个儿子移民加拿大,日常费用增加,所以男方每月向女方提供的生活费调升至7位数。报道指出,柏芝因要照顾父母、供楼及投资等经济负担,与霆锋重新协订赡养费“加码”,由每月六位数字抚养费加至每月数百万元,报道还指出,柏芝不舍得卖掉霆锋昔日爱巢舂坎角独立屋。

  21日晚间,英皇经纪人霍汶希代表谢霆锋发表书面声明,谴责近日各大媒体对于谢霆锋的不实报道。而张柏芝的中文网官方微博,也跟进在今天上午发表3点声明,表示自己离婚后财务状况自给自足,离婚2年多来从未拿过赡养费。

  张柏芝发布请经纪人周小姐代发的3点声明如下:

  1、柏芝一向自给自足,离婚至今从来没收过任何赡养费,霆锋只是有分负责一对儿子的日常生活费而己。

  2、柏芝出道至今10余年来,都是自己独力承担供养父母及家人的责任。

  3、位于舂坎角的独立屋,柏芝有分出钱投资,而且有证有据。

  张柏芝经纪人周小姐并回应,由于近年常有许多不实报道出现,她们一再容忍;而有感于最近还没有向她们求证的不实报道越来越多,已严重影响张柏芝与两个孩子的生活,才会发表声明,并将找律师处理有关不实报道等事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