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受访称理解王菲离婚决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18:3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王菲李亚鹏疑似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郭富城、徐子淇出席慈善活动。该活动集合郭富城、徐子淇、刘嘉玲等名人艺术家,制成一幅“感动时刻”。城城一向热衷于参与慈善工作,此次献出的私照背后也有故事,他沉思的神情正在回忆参演《最爱》时对艾滋病患者的关怀。被问到王菲与李亚鹏离婚一事,他就表示:

  中秋节将至不知郭天王是否会单身度过,一向侃侃而谈的他立即表示不做回应,并拒绝对绯闻女友叶熙祺要以法律行动来面对不实言论做任何的评论。

  此外,城城12月将开始“舞林盛宴”的内地巡演,而目前有报道指出他对刘德华演唱会相当的有兴趣,并派人打探,其原因就是不想输给刘天王,对此城城直接否认,解释道两人的排舞老师是同一个人,只是去打听老师的工作进展,以便自己排舞的时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