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亚鹏示爱王菲称孩儿她娘永远爱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17: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菲与李亚鹏的8年婚姻以离婚收场。一石激起千层浪,外间对“菲鹏”婚变原因众说纷纭,一致矛头指向李亚鹏,其绯闻对象也是忽如一夜春风起,而王菲那边也没闲着,尽管没有绯闻缠身,但所有消息直指离婚后王菲即将出家,并且决心相当强。就在外界众说纷纭,肆意揣测之时,9月18日下午,王菲在微博上对传闻正式做出回应,她坚决否认:“婚是自己要离的,没有第三者,没有婆媳不和。”最后,她还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出家。

  此外,两人也恢复了微博“互粉”状态,并一起微博发文力撑天嫣然天使基金,态度依旧相当默契。

  就在王菲澄清微博发出,随后李亚鹏就转发此微博,并附上“孩儿她娘 内什么 永远爱你!”,此话一出,惊吓众网友,越来越不明白两人之间到底是什么状况。已经离婚再无夫妻之实的两人,先是被曝仍同住同一别墅,现在又公开喊话永远爱你,两人这是要闹哪样啊,别等过几日又在高调宣布复婚,那可真是逼死媒体的节奏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