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君如陈可辛恩爱现身斥田朴珺炒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14: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最近事有点多,结了婚的忙着离婚,没离婚的忙着对付小三(上刘嘉玲梁朝伟合影),没小三的忙着躲避闺蜜。这不,相爱多年从未有过危机的吴君如和陈可辛,最被中国最好闺蜜田朴珺闹得焦头烂额。九月十七日吴君如带着自己的两幅画作现身画展,陈可辛更抓紧机会身体力行的支持老婆。不过不知是否怕被问到自己的好闺蜜,陈可辛一见镜头就迅速避开,留下吴君如一个人应付自如。

  要说田小姐以区区一片文章引起如此轩然大波,为自己赚足了眼球,着实是闺蜜中的战斗机啦!而吴君如在无奈之余,显然也不愿成为别人炒作的牺牲品,当场放话随时动用法律武器。

  也不能怪吴君如小题大做,虽然事发后田朴珺封口,陈可辛澄清,吴君如宣告主权,但仍有不少人相当受震撼,其中首当其冲的就要属吴妈妈。

  也难怪吴妈妈担心,吴君如你还是趁早和陈可辛把证领了吧!非主流的爱情不靠谱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