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欣宜朋克装扮 曝与激吻刺青男恋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14: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美国女歌手Rihanna、郑欣宜等出席某新店开幕活动,原本预计六点半到场的Rihanna,迟到两个多小时,但依然不影响粉丝们的热情,现场场面甚至一度失控。Rihanna一袭白色套装,秀出小蛮腰,简约高雅。不过Rihanna前后逗留不到两分钟就急忙离开。

  郑欣宜一袭朋克装扮现身,为能见到偶像Rihanna开心不已,不过可惜Rihanna只逗留两分钟,让她无缘亲见。Rihanna不仅这次活动迟到,甚至日前在澳门的演唱会上也是迟到和忘词,引得负评不断,郑欣宜表示对偶像极大的理解和支持。

  早前郑欣宜被杂志拍到与刺青男在暗巷里激吻,问及两人发展状况,郑欣宜表示还在了解中。不过郑欣宜这次保密功夫可是做足,连父亲郑少秋都是看报道才知道她的恋情新动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