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江美仪直言不需结婚 笑看闺蜜风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16: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艺人林子善,在港岛开设第三家茶餐厅,得到圈中前辈好友如黄日华、关礼杰、江美仪、贾晓晨等到场支持。其中,江美仪更是对餐厅赞不绝口,表示早已是常客。《冲上云霄II》大结局,江美仪与马国明的姐弟恋终开花结果,现实中的她虽与吴君如胞弟吴君祥交往多年,却没结婚打算。

  至于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陈可辛“闺蜜”风波,江美仪则表示她和男友吴君祥都没当一回事,更笑言让大家放心,因为陈可辛绝对逃不出吴君如手掌心。

  而同场的黄日华最近就忙于筹备和妻子的结婚周年纪念,还照例不忘呼吁政府尽快颁发新的电视牌照,因为他和女儿黄芷晴同投香港电视旗下,直言希望使女儿剧作能早日和观众见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