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发声明护妻儿 称与柏芝紧密联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09: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虽然带着孩子远走加拿大,但早已成为娱乐圈江湖传说的张柏芝仍难以逃脱一大波袭来的话题,如因霆锋与周迅的绯闻萌生醋意,而断绝了谢家人见孩子的机会,更开口向前夫索要巨额赡养费。不厚道的说,这偶像剧一样的情节放张柏芝身上,倒也难怪一众看客有诸多猜测,谁让她一向都是个火爆脾气的性情中人呢。

  但是,一夜夫妻百夜恩呀,为离婚闹到破口大骂的这对前任夫妻,分道扬镳之后到是真如一家人了。九月十一日,一向对私事抱着爱谁谁态度的谢霆锋,竟然也通过律师行发出声明。说我没机会看儿子?说我只能单向苦等柏芝来电?别意淫了好吗亲!人家清清楚楚的说“谢先生一直跟其一对孩子及孩子的母亲保持紧密联系”,“炒作对一对孩子已带来不必要的困扰”啊!可是…虽然律师信中放狠话要动用法律武器,小编还是忍不住弱弱的问一句:那一对孩子居然都已经为大洋彼岸的八卦新闻困扰了?早熟啊有木有!真正困扰的恐怕还是孩子他妈吧!

  这还真是人比人气死人,传出与周迅的同居恋情时,谢霆锋只借经纪人的口一句话就给否认了,但为了前妻张柏芝,就劳民伤财的找起律师行。不管迅哥是多么魅力无边的国际影后,在霆锋心中也难抵自己两个孩儿的妈呀!但是,霆锋你是不是忘了什么?比如传闻中柏芝向你索要的巨额赡养费呢?眼看柏芝全面停工当起专职老妈,这生活费恐怕是非谢霆锋莫属啦!而这声明中对赡养费的只字不提,俨然也是默认了霆锋肩上还挑着赚钱养前妻的重担呢!对了小编还有个疑问,所谓炒作,炒的是谁,获利的又会是谁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