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被曝向霆锋索巨款 以子要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09: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和谢霆锋那堪比狗血剧的故事,相信不少粉丝都听到耳朵长茧了。如今张柏芝被传定居加拿大,莫非二人的关系终于有了定论?那你就又天真了。张柏芝停工已久,这定居加拿大购买豪宅的钱从哪来?当然少不了谢霆锋的赞助!但赞助前妻就是赞助儿子,这本是天经地义的事,却因为谢婷婷的一句“张柏芝换了电话,谢家人联系不上她”而全都变了味。张柏芝你这有点拿儿子换巨款的嫌疑啊!

  虽然事后谢婷婷与谢霆锋两兄妹都出面澄清,但这澄清究竟是以正视听,还是怕张柏芝带儿子玩消失,可就不好说了!毕竟有消息称谢霆锋所谓的与柏芝一直有联系,只是单方面等待张柏芝致电。清官难断家务事,更何况这离了婚还有了新欢周迅参与其中,谢霆锋与张柏芝究竟谁是谁非,恐怕外人永远也难以看清了。只有张柏芝定居加拿大已经是不争的事实,长子lucas已经入读当地学校更是难以改变,谢贤与狄波拉想见孙子?远渡重洋吧!

  其实细细数来,自离婚后,谢霆锋和张柏芝都甚少数落对方不是,甚至愿意重扮恩爱哄儿子开心。只有狄波拉和谢贤这两位长辈不断表态想孙儿想到落泪,此番谢婷婷也参与其中,真是一家三口齐心协力的为谢霆锋添堵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