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名模Rosemary背男友偷腥与老外激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11: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Rosemary近年虽与男友Jason同居试婚,但前晚她竟背男友偷腥,与一名高大外籍男在中环夜蒲时双双躲在暗角亲热!男方对她搂腰摸大腿调情后,更情不自禁激吻舌战足足30秒!原打算接载外籍男继续下场缠绵的Rosemary,发现好事被撞破,即找来好友贝安琪掩护下与男方离开。

  Rosemary与中印籍富商男友Jason拍拖约四年,感情稳定,就算年前女方卷入涉藏毒及撞车事件,Jason也对她不离不弃一直支持,更已达谈婚论嫁阶段,近年两人于西半山豪宅筑爱巢试婚。

  不过向来惹火的Rosemary前晚撇下男友到中环夜蒲,当晚约十一点,穿白色透视上衣透白bra的Rosemary,驱车接载好友贝安琪及一名男友人到达中环后,众人走进附近酒吧会合早已在场的数名友人。期间见Rosemary与一名身形高大、穿恤衫的外籍男特别投契,更主动搭着男方肩膀边喝边聊,外籍男也对她抚背回敬。之后两人全程形影不离,更一起走出酒吧外吸烟。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