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洛施恋上张艾嘉儿子 姐弟恋不是问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8日15: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艺人梁洛施可谓是颇具传奇色彩的一位女子,拍完《盗墓迷城3》突然在娱乐圈消失,放弃一片大好的事业,未婚为富豪男友李泽楷生下三个儿子,原以为会延续女星嫁豪门的故事,没想到却竹篮打水。不过却有报道称她因此拿到数亿分手费,正当大家感慨之际,梁洛施日前现身台北出席张艾嘉新片《念念》的记者会,宣布复出拍片。

  当大家又猜测梁洛施三个儿子是否也回港定居,她与孩子爹李泽楷之间还会有什么变化之时,又有港媒报道,25岁的梁洛施同张艾嘉儿子23岁的王令尘已经相恋一年。真是剧情变化比电视剧还狗血,让我和小伙伴都惊呆了。

  虽然梁洛施稍大两岁,但王令尘为人细心体贴,两人相处全无问题,而且张艾嘉思想开放,向来儿子恋爱自由发展,更何况还可以白捡三个孙儿,何乐而不为了。种种迹象看来,这段姐弟恋貌似比较靠谱,只是不知道梁洛施的传奇情事会不会真的就此结束。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