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宣传面包纯天然 疑涉诈欺被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10: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台媒报道,台湾胖达人面包店涉诈欺案,检警今天证实已勘验艺人小S站台宣称“天然酵粉”等相关影片,后续清查相关证据后,不排除传唤小S作证。

  胖达人手感烘焙面包宣称“天然”,却遭查获使用多款人工香精,涉广告不实被处新台币18万元罚锾。台北地检署8月24日剪报分案,以诈欺罪嫌侦办。

  检警日前勘验代言人小S出席各分店开幕站台剪彩的影片,发现小S在影片中,问现场粉丝“是来看我还是来吃面包的”,然后自已回答“依我的经验,我的魅力不及胖达人,大家应该是来买面包,顺便来看我,希望大家可以买到黑眼豆豆,因为这是我最爱吃的一款面包”等语。

  影片显示,后来艺人康康也到场站台,并问小S吃了这些面包,竟然还不会变胖?小S则回答,没错,因为这个面包主打“天然酵粉”,口感又好吃,吃了不影响身材,非常的健康。

  检警发现,胖达人疑似有进口非自家生产的酵母,其中还含有乳化剂及加速发酵的干酵母粉,与小S宣称不符。后续清查相关证据后,认为有必要厘清时,不排除传唤小S作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