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忆淫照后心境 那时不懂恋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5日14: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年前的“艳照门”风波,震惊了娱乐圈,张柏芝,钟欣桐等女星惨遭牵连,陈冠希为此更是离开亚洲,并宣布离开娱乐圈,使其陷入事业低潮。随着时间的推移,陈冠希又慢慢出现在镜头前,不仅经常现身出席自家潮牌活动,日前更是力挺好友Mc HotDog现场开嗓,频繁的曝光率似有意试水娱乐圈。

  当时,失业一年多的陈冠希,由华裔女导演潘贝思找上他才重新拍片,接演了爱情浪漫轻喜剧《30拉紧抱》。据悉,导演潘贝思称陈冠希是“大明星”,很欣赏他在《无间道2》中的表现。而原先属意他演男主角,却被本人婉拒。近日,陈冠希为该电影宣传时坦言,“那时候我心情有点乱,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谈恋爱,怕演不出谈情说爱的感觉。”

  至于现在?和女友洪文安感情甜蜜稳定的陈冠希称:“可以!现在我很稳定也很满意。”他还透露,也许未来婚后会考虑在身上刺老婆的名字。

  陈冠希那时暂离演艺圈,回忆起当年赴美避锋头,第1次身边没司机、助理、佣人,得买菜、洗衣服,“很久没拍戏,一直想开始工作,刚好导演找我”,他2009年接拍《30拉紧抱》,否认想靠此片重返娱乐圈,只是“希望每天起床可以做些什么”。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