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濠萦掷重金养鬼仔 盼消除霉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5日11: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香港明星奉养泰国鬼仔的人不在少数,张柏芝算是养鬼仔养的出了名的。近日,吹嫂徐濠萦被曝奉养鬼仔已有三年,但鬼仔非谁都能养,稍有不慎就会反其道而行之。看看陈奕迅夫妇近两年所遭遇的事情,也许就会悟出什么。

  由近及远,今年eason在红馆的演唱会上自曝患有躁郁症,之后更携一家人去伦敦修养,更有人爆料,eason病的不轻,演唱会期间,有人后台想要与其合照,都要事先做好沟通,听闻此事小编着实大吃一惊,一向性情温顺的陈医生怎会变化如此之大。

  据悉,夫妻两人感情也有纷争,11年年底,eason做客某节目就曾自曝夫妻两人小有隔阂,在最新专辑中,又有《床头床尾》一首讲夫妻感情之作,看来两人感情确实受到一些阻碍。即使在去年阿徐陷入艺人吸毒事件时,虽然eason相伴老婆召开澄清会,但两人感情被曝当时就有间隙。

  如此众多不顺,阿徐更是再次掷重金请来鬼仔,以盼吹散片片乌云。但阿徐啊阿徐,供养鬼仔方法要千万记住,方可天佑一家平安。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