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黎明首谈乐基儿称不再是朋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12: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从结婚到离婚,再到前妻乐基儿传再婚,一向低调的男主角黎明似乎从未对这段错爱发表过任何评论。如今两人分开已近一年,黎明似乎也走出了失婚伤痛,首次敞开心扉,坦言二人分手并没有外界猜测的种种离奇内幕。而分手后,二人的关系也尴尬到“不是敌人,亦不再是朋友。”

  与乐基儿在离婚时回应的“永远将黎明当最亲的人”完全不同,黎明似乎已完全将自己从这段感情中剥离的干干净净。其中缘由,恐怕还要追溯到黎明公开的分手理由“生活理念存在严重分歧”。黎明曾说过一句被津津乐道的金句:“我不会空腹吃早餐”,这并不是个形容词。早餐前他一定要喝水,吃水果,早餐也只吃鸡蛋,麦片或三文鱼,如此注重养生的黎明,与夜夜笙歌的鬼妹乐基儿,难以共同生活,也是意料之中了。

  失去挚爱舒淇,又与妻子乐基儿分开,黎明对未来的爱情与婚姻似乎已经失去信心,无奈自嘲道:“会不会再婚?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可能反过来考虑,对方都不想跟你结婚呢?“(杂志4 上面正中间)但他毕竟今年已经四十七岁,再不娶妻,后继无人将成为他人生最大的遗憾。对此,自小就饱经坎坷流离的黎明却相当豁达,甚至带有一丝恐惧的表示:做爸爸?没想过。我觉得暂时照顾我自己就好了,很难再多照顾一个人,好大负担。

  从一名被香港人嘲笑为“北京猿人”的内地移民,到如今唱歌演戏做生意样样精通的成功男人,黎明经受的磨砺自然非同等闲,但事业成功却不能为感情失意的他带来些许幸福感。若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黎明给出了这样的答案:找个情人做下爱,等死。大笑之余,也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孑然一身、了无牵绊的黎明的凄凉苦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