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洛施复出拍张艾嘉新片 自称很快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09: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为香港富商李泽楷生下三子后分手,近一年复出传闻不断,三日她出席张艾嘉执导新片《念念》记者会,正式宣告复出!久未面对媒体大阵仗她略显紧张,直言因为剧本好、导演好、演员好,令她心动接演:“我不是退出,只是休息。”对于过往风雨,她先说:“我很快乐!”却欲言又止、眼眶泛泪,张艾嘉呵护地说:“她是很好的妈妈、非常勇敢。”

  媒体好奇她息影期间的心情?她说:“我很快乐,我没有退隐,只是休息,拍完《念念》后,我会先休息一阵子,但还是会继续看剧本。”张艾嘉则盛赞“她是很好的妈妈,她很爱她的孩子,做此决定非常勇敢。知道今天这个场合,很多媒体会好奇她过去的事,但过去不重要,未来才是最重要的。我想这对她来说是很重要的一步。”复工拍片孩子由谁照顾?梁洛施说:“小朋友,有妈妈,和爸爸照顾。”是否会想孩子?她笑说:“我刚从国外回来,ok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