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夫妇被曝遭调查 股票大跌前出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14: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短短3年,“胖达人”面包从无到有,声名鹊起,因为是小S老公许雅钧参与投资,小S代言,又标榜天然、无化学添加物,所以每个门市大排长龙。然而,这一神话却将破灭。台湾食品卫生单位突击检查,发现“胖达人”违规添加9种人工香精,已以涉嫌欺诈展开侦办。

  随后,身为代言人的小S在电视台录像时,出面向大众致歉,但仍然抵挡不住大众的舆论与谴责。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检署侦办“胖达人”添加人工香精案,循线发现小S与老公许雅钧涉嫌在“胖达人”母公司基因国际公司股票大跌前出脱持股,已将小S列为调查对象,并清查有无涉及异常交易。

  据悉,小S夫妇虽卖股获利,但股票数量不多,由于股价有起有落,小S夫妻买卖股票是否构成炒股检方还在分析。检警指出,台湾某杂志7月注销一篇专访庄鸿铭文稿,文中提及胖达人前董事长庄鸿铭宣称自制“天然酵母”过程,检警因此要查明庄鸿铭当时受访的说法,比对他在检方侦讯时的供词。

  台北市政府消保官室本月28日起受理“胖达人”团体诉讼申请,已有18人登记,只差2人就达到20人门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