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有朋自荐上春晚 与陈乔恩演激情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12: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由苏有朋、陈乔恩、刘桦等主演的电影《最佳嫌疑人》在重庆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久违露面的“东方不败”陈乔恩一亮相便成为现场焦点引来粉丝尖叫声无数,因粉丝众多,整个发布会似乎变成了陈乔恩的粉丝见面会,人气可见一斑。 

  《最佳嫌疑人》是陈乔恩自《笑傲江湖》大获成功之后接的第一部戏,她在片中将颠覆以往的形象饰演一位身材性感火辣的女秘书,不仅如此,还与苏有朋有不少的激情戏,据苏有朋透露,俩人的激情戏将超越以往电视剧激情戏的任何尺度。

  这几个月来,围绕着冯小刚导演办春晚的消息是一波接一波,看好不看好前景的大有人在,不管别人如何议论,冯小刚正在全力以赴筹备春晚。虽然包括宋丹丹、陈佩斯、黄宏等春晚“老人”表示不参加春晚,但依然有不少明星向冯导喊话希望加盟春晚,这不,苏有朋已经开始向冯导喊话了,不过,不是要唱歌,而是要演小品,这是为什么呢?

  虽然苏有朋的喜剧天赋还未可知,不过,乖乖虎要演小品,这消息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