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sa透视裙露底 是杜汶泽幻想对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12: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人生苦短,及时性感!虽然男友陈伟霆没能陪在身边,但深得爱情滋润的阿sa仍向小男友的审美观尽力靠拢,九月二日,以一袭女神范十足的透视人鱼裙亮相《超级经理人》香港首映礼。只是阿sa,你也太缺少卖性感的经验了,齐臀小短裙下白色的底裤在闪光灯的照耀下颇有点欲盖弥彰的嫌疑啊!难怪惹得阅女无数的杜汶泽都浮想联翩啦!

  这,听起来倒像是讽刺阿sa那一马平川的身材呢!杜汶泽你完全没有从“八婆”事件中学乖呀!当然,女人没胸一样可以美,就连杜汶泽这样的中年矮胖大叔都要进军AV界了,还有什么不可以?

  张家辉真是躺着也中枪!不过杜大叔,你真的不用勉强,我们关注的都不是你的身材啦!而现场除了杜汶泽与阿sa这对活宝,英皇老板杨受成更带张敬轩及泳儿等亲自捧场,给足新片面子。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