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否认有8亿身家 梁朝伟才是投资专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1日19: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这边梁朝伟自顾自的忙着为泰国大师白龙王的离去而伤神,另一边一直盛传不入白龙王法眼的刘嘉玲就活出自己的精彩。三十日,一袭时尚马赛克礼服上身的刘嘉玲就风光亮相国际知名时尚品牌店。要说这刘嘉玲近年来作品寥寥无几,开酒吧也被传遭遇倒闭厄运,难道这对天王天后的生活就靠梁朝伟的片酬维持?现场,刘嘉玲就自揭赚钱秘籍:说我身价八亿是假,但四处买楼就确有其事。

  这简直赤果果的炫富嘛!虽然这就已经够让连房都买不起的劳苦大众们羡慕嫉妒恨啦!但一心想过豪门阔太生活的刘嘉玲可不满足,大方透露除了买房,投资艺术品也是个不错的生财之道。

  难道刘嘉玲是不甘心只让梁朝伟一个人当文艺青年?那你就错啦,在梁朝伟文艺的外表下,竟然也藏着一颗投资的心!

  会玩浪漫又能赚钱,有这么完美的老公,会不会投资对刘嘉玲来说都不是事儿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