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晶晶半身麻醉剖腹产子 霍启刚称会追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20:2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郭晶晶诞下男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荣升为父亲的霍启刚,今天终在下午四许在香港养和医院会议室召开记者会,是宝贝儿子出生后首度跟传媒见面。心情大好的霍启刚笑容满面,他首先谢谢大家传媒的连日来的辛苦、关心及祝福他们,不只三日三夜的守候。他与太太郭晶晶本想低调处理,但大家都很关心他们 ,收了大家朋友的祝福跟礼物,朋友笑言办公室也变成货仓。

  霍启刚同时也很感谢家人,家人都没睡觉和非常紧张,得到了父母悉心的照顾,非常感谢他们在身边。嬤嬤跟公公一起四代同堂, 大家非常高兴,同时也笑指胞弟要好好想自己的下一步怎样计划。

  提到妻儿,霍启刚表示太太郭晶晶是前运动员,体质好没发烧,进展良好,而宝宝也很健康,宝宝于8月27日出生7点3磅,身长53厘米,宝宝的重量是预料之外,体型是头小身大,现在还要做检查,再留院一至两天。提到宝宝长相,霍啟刚说母亲朱玲玲指像妈妈郭晶晶多点,但宝宝样子每天在变,有些动静则像他,双眼十分精灵,也有很强好奇心,很快开眼四处看,觉得宝宝精灵又聪明。

  谈到有传择日产子,霍启刚否认,并指原意是想顺产,但进院后因位置不太合适 ,所以最后决定是半身麻醉剖腹产子,还指宝宝选的8月27日,是两年前他向太太求婚的日子。霍启刚表示也有陪太太郭晶晶进产房,但没有为宝宝剪脐带,宝宝出生一刻很感动,同时充满喜悦,也觉得母亲伟大,因为很辛苦。

  谈到育儿,霍启刚坦言现在从零开始学习照顾宝宝,是刚起步的开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下去,他还谓太太有喂哺母乳给宝宝。至於宝宝的取名,霍启刚直言还没改,自己从外国回来中文不大好,也希望能配合各界的意见,并听从嬤嬤所言指名字很重要,因为责任很重大,所以要再想一下,问到会否再追生宝宝时,霍启刚直言会再生宝宝。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