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乔恩否认与霍建华复合力挺陈妍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14: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陈乔恩、陈法拉、罗霖等靓丽现身品牌时装展。乔恩来港短短几天,就在微博上哭诉酒店隔壁装修吵扰睡眠,更在房间放声大哭,如此情绪化不禁令人联想一直有传她与霍建华疑似复合的新闻,究竟是抗压能力低还是受感情问题缠绕?

  此前于正翻拍新作《神雕侠侣》中“小龙女”一角被炒得沸沸扬扬,陈乔恩也是热门候选人之一,但日前却曝出将由陈妍希饰演,立即被网友狂批太胖没仙气。对此,乔恩先解释自己从未受过邀约,并出言力挺陈妍希。

 另外,同场的陈法拉凭一身展露小蛮腰的裙装在女星中突围,相当吸睛。近来《冲上云霄2》热播,陈法拉这位女一号却骂声不断。尽管演技备受质疑,但她显然没有灰心。

  享受剧中谈恋爱的陈法拉对于现实中与薛世恒的感情分合问题却不肯再作出回应,只如乔恩般道一句一切随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