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黛林暗讽小模特心机多地位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14: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虽然郭富城抵死不愿承认,但日前再度爆发出的叶熙祺夜宿“城府”惊动警方驱赶媒体救驾的消息似乎更加证实了城城已被这位内地嫩模拿下的真实性。这边城城坐拥新欢,另一边的前任天王嫂熊黛林也不甘示弱,二十八日性感现身品牌活动,度假归来心情大好的她身材也明显脱离圆润不少,大方秀出的事业线成为全场焦点。而对旧爱与嫩模发展出年龄不是问题的“父女恋”,熊黛林也一脸春风的坦言不关我的事。

  眼前前任抛弃自己,恋上小自己8岁的美貌嫩模却依然淡定,看来城城你在熊黛林心中已经彻底成为浮云啦!而之前曾透露已有人追的熊黛林也对新感情充满期待。

  可是,你之前不是透露已经有考虑的对象了吗?即使曾是天王嫂,也不是想嫁就能嫁呢!到了熊黛林这把年纪,居家男人早是孩儿他爹,钻石王老五又都放眼新一代嫩模啦!这不,日前庄思敏就因拒绝与嫩模新势力合照而成为头条。同样身为名模的熊黛林当然是力撑自己人,当场出言暗讽嫩模为求上位不择手段。

  碰不到?这不是赤裸裸的藐视嫩模们没资格和自己同场吗!看来分手也没能让熊黛林学会谨言慎行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