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子佼重谈与小S旧情 回应屌丝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09: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黄子佼与小S的恋情已是过去式,但当初的一段三角恋却总会被人们在茶余饭后拿出来讨论。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评论黄子佼和小S当年的感情,称:“2009年的这个时候,小S和黄子佼分手,然后小S在 被记者问到时哭了个稀里哗啦,后来她遇到了高富帅许雅钧,结婚生了三个女儿,美满幸福,而现在的黄子佼相比后者,若同屌丝一般。所以,总会有更好的呢。”

  随后,黄子佼转发此微博,称,“一,是2000年。二,十三年了,当年的轻狂,现竟然还被偶尔惦记,也真苦。三,爱情永远是两个人 最清楚其中酸甜。你们爱过吗?提出分手的,其实提早发现提早痛了。四,当屌丝,又如何。晚安,微博的各种人。”简单的四点归纳了和小S曾经的爱,看着不禁让人心酸。据报道,黄子佼闯荡演艺圈21年,其中“佼S恋”与“佼宝恋”最为轰轰烈烈,黄子佼16岁出道至今25年,谈过9段恋爱,13年前跟小S、曾宝仪爆出三角恋情,让他千夫所指,演艺生涯跌至最低潮,甚至一度有轻生念头。 如今事情已成过去,小S和曾宝仪已经言和,网友们也祝福黄子佼能早日找到那个对的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