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6岁王祖贤回港为整容 欲嫁27岁小男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09: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祖贤,90年代拍了徐克《倩女幽魂》红遍东南亚,高峰期是香港最高片酬女星之一。可惜被爱情所误,02年拍毕《美丽上海》后退隐加拿大,在温哥华展开平凡生活。

  十一年没再公开露面的她,上周突然现身香港,面部僵硬,震惊无数影迷,为反击走样之说当晚实时自拍“女神照”反击。来港突发性面肿,消肿即返加,这次远洋回港短留5日,目的显而易见!

  祖贤居加拿大十一年早已重新建立社交圈,身边不乏年轻追求者,近年与一名同班小男友的拍拖照不时在网上流传。一直憧憬结婚的祖贤,毕竟年届46,为怕距离渐远,纵已远离名利场多时,亦不惜从俗“回春”!

  十一年来绝迹港、台等地的王祖贤,上周突秘密返港,但被发现面部僵硬。早于周一(19日)祖贤已在温哥华机场被网友拍下搭机返港的照片,当时面容未见异样,直至周四(22日)傍晚与友人现身铜锣湾shopping喝茶,面目离奇浮肿,眼鼻变形,两颧不对称,细看下“整容”痕迹甚为明显。之后祖贤友善地对在场记者挥手及保持微笑,但面部肌肉相当僵硬,之后获女友人出来救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