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香精欺客陷信用危机 至今无表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5日10: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明星相当老板,那需要的可不只是经济头脑,更要过人的心理承受能力。日前,小S自家面包店就惨成箭靶。有顾客买回面包后疑惑香气为何经久不散,进而对成分进行了检查,竟发现一直标榜纯天然无添加的面包中有人工香精成分。您看这上海分店的人均消费,三十多块钱一个的面包竟然和普通面包无异,难怪网友们对小S群起而攻之啦!

  虽然这黑心商贩是人人都得而诛之,但小编还是要弱弱的说一句,这面包店的老板可是小S老公许雅钧呀!如今小S恐怕也算是代夫受过了,谁让你几个月前还在上海店开幕时高调造势呢!更何况虽然面包店长已经关门歇业兼承认错误,但小S夫妇你们这幕后老板毫无表示也有点缺乏诚意吧。而这个香精欺客事件,也赤果果的教育了一众明星:开店有风险,代言需谨慎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