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星家遭硬闯 疑与两富商陷感情纠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12: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主播沈星疑遭富商男友捉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沈星不仅是凤凰卫视美女主播,还是娱乐圈才女和富婆,她的绯闻自然也不少,早前更传言她曾经与一名富商结婚,又和某著名导演有地下情,但沈星对此都予以否认。

  近日,沈星再次成功抢占娱乐版面。8月22日一早,沈星在九龙塘又一村香闺款待男性友人,因此拒绝了另一内地李姓富商好友登门探访,不料对方竟强行爬进露台,用伸缩警棍打烂玻璃门硬闯而入。沈星在屋内闻声大惊,双方发生激烈争执纠缠。随即,多名警员赶至现场,制服李姓男子,在其身上搜出伸缩警棍,初步怀疑涉及爆窃及藏有禁制性武器将他拘捕带署。沈星在纠缠期间手脚多处撞瘀,由救护车送医院治疗。

  她步出住所时,头戴鸭舌帽、太阳眼镜,又以毛毯盖头遮掩。据悉,沈星在香闺内款待的吴姓男友人是内地一间上市公司负责人,财力相当雄厚。有消息称,两名男子皆声称自己沈星男友身份,疑似上演了一出二夫争一妻的戏码。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是否涉及感情纠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