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千语欲买锋芝爱巢 林峰向父索房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10: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虽然多次否认自己是为攀豪门,但吴千语搭上林峰后,一身动辄过万的行头似乎说明了一切。相信您一定还记得吴千语与林峰在美国签字领证的消息,虽然这消息是假,但二人向红毯发展的势头却越来越真,日前就有香港杂志爆出二人携手挑选海景豪宅,似乎已着手准备婚房的消息。而被吴千语相中的这套豪宅更是来头不小,竟是谢霆锋张柏芝夫妇新婚甜蜜时的爱巢。我说吴千语你也真不怕走上霆锋和柏芝分道扬镳的老路呢!

  虽然吴千语对豪宅是难舍难离,但想当豪宅的主人,林峰父亲却再度成为了绊脚石。听闻儿子伸手要一亿买豪宅送女友,林爸爸真是当场惊呆了!没老爸出钱,林峰也只能与吴千语暂时租下霆锋隔壁的豪宅过过瘾了。吴千语这一开口就要亿元豪宅的超大胃口,似乎也让林峰有些吃不消了呢。不过即使林爸爸肯为这位拜金儿媳出钱,吴千语进驻谢家大宅的梦似乎也难以实现了。您看,谢贤亲自发话,为给两个孙子留下童年回忆,我们家的豪宅不卖啦!吴千语你还是趁早另做打算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