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6岁王祖贤秘密返港 玉女容颜走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09: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息影多年,久未回港的王祖贤近日秘密返港,并亮相铜锣湾购物。但未被人立刻认出的她被指容貌大变样,性感不在。照片中,46岁的王祖贤披肩长发,白色上衣,蓝色短裙,配以粉色围巾点缀,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友好的向大家打着招呼。看上去明显发福,脸部发胖略显变形,和以前的清纯相比,明显判若两人。

  王祖贤此组照片曝光后,惊呆网友,纷纷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其中有网友调侃称:“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这是王祖贤吗?不过也有人表示,“岁月是把杀猪刀”,每个人都逃过这把到的宰割,容貌保持并不重要,健康依旧才是真。据了解,王祖贤04年拍完电影《美丽上海》后隐居加拿大,过着平凡人的生活,还重返校园。

  经过近十年休息,她结交到新男友,在加拿大生活美满的她又蠢蠢欲动,计划在今年复出,有品牌出价100万邀她回归香港出席活动,据悉这次回港试水温后,如反应理想,她有意全面复出拍戏,再战江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