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风流与爆乳女贴身 气走女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10: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Edison当年贪玩闯出大祸,搞到声名狼藉,事隔五年仍不知收敛,虽然工作收入大不如前,要靠夜店登台吸金撑着,但他却继续自我膨胀,日前,他带着女友Ann出席某派对捞金,期间有媒体拍到,Edison未上台前,拖着女友拍大头贴,头贴头好甜蜜。

  随后,Edison三首歌收五十万,下台后,拿着啤酒应酬狂笑的Edison,见到34E“马拉妹”林云靠近,笑到瞇着眼,不停碰杯玩得happy,老板一句拍照留念,Edison情绪高涨say yes,一下子把林云挤到中间,心口顶心口,很是亲密,这些最精采的画面尽收女友眼底,气到爆的Ann ,转身离开。陈冠希的女友是他潮店的员工,是一位单纯可爱的女生,正在读大四,两人单独在一起时,经常十指紧扣,大秀恩爱,并屡次传出结婚的好消息。

  但一见到美女,Edison怎么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呢?对此,网友们也表示非常好奇陈冠希与小女友的恋情能够维持多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