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奕迅亲自操刀 为徐濠萦拍泳装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10: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完成25场个唱已经赚翻了的陈奕迅,早前自称患上躁郁症,不过他与太太徐濠萦及女儿包包前往英国、意大利旅行,心情稍为舒缓,相信对心理及情绪都有帮助。近日,徐濠萦上载泳装照片,分享海天一色的意大利美景,还展示好身材,最重要的是照片由陈奕迅操刀,所以她要公开多谢老公。

  但眼尖的网友看到照片中小腹抢镜性感尽失。这组照片是由下往上拍的,身穿纯白背部挖空的泳装,面对镜头前的老公,徐濠萦似乎太放松了竟忘记收紧小腹,凸出的大肚腩让本来养眼的性感照瞬间走味,还被网友笑称:“该不会是又有了吧?”因为照片的掌镜人是陈奕迅,也有不少爱乌及屋的粉丝对此视而不见,直夸照片简直美翻了。

  陈奕迅一家此次出境游玩主要是为了治疗Eason的躁郁症,不久前一家3口才在英国街头被拍到,这次又在意大利现身,看来假期过的似乎颇为丰富,Eason的病情也应该有得到改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