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嘉欣辟谣不让婆婆见孙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0日12: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李嘉欣、汪诗诗等出席化妆品新店开幕,一身紫色礼服衬托出李嘉欣的高贵气质。日前有报道她和老公许晋亨甜蜜欧游一个月,却把儿子小JM交给姐姐李嘉明照顾,反而不让婆婆许老太享弄孙之乐,对此李嘉欣直斥报道不实。

  近来,李嘉欣于微博展示了数张高难度的“空中瑜伽”照,原来目的是想练就出“人鱼线”,不过她就笑言每次练习时都颁令“老公勿近”。

  另外,同场的汪诗诗近日被曝获丈夫甄子丹送豪宅,更置入奢华家私豪花一亿多港币。对此,诗诗坦言置业确有其事,但坚决不认花钱如流水一说:“这个报导肯定不是真的。我从小爸妈就教我们应该花钱的地方就花,我们到现在都是,出去吃饭也是妈妈说不可以浪费,一定要打包回家。所以我也希望我两个小孩子将来也知道感恩,钱不是那么容易赚的,因为爸爸全身都是伤,打得很辛苦的,所以这个报道不是真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