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梁朝伟早年拜访白龙王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15: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深受港台艺人信任的泰国白龙王于8月17日因病去世,享年76岁,他的信徒包括梁朝伟、刘德华、黎明、舒淇、余文乐、成龙、王晶、曾志伟、罗志祥、何润东、彭于晏、钟欣桐等,这些明星大腕早年均身穿白衣白裤千里迢迢跪拜大师以求转运。

  娱乐圈不少人笃信白龙王,不过亦并非想见就能见到。如白龙王一直拒见刘嘉玲,文隽亦试过到泰国参拜,却未获白龙王接见。即使能够亲身入白龙王庙、有幸见白龙王,亦都分等级祈福。林建岳、刘伟强夫妇、王晶等为第一级,获白龙王钦点上香,上香后再叩12个响头。刘德华更曾获白龙王口中含蜡烛祈福。据悉,白龙王的遗体已运返芭堤雅白龙王庙,并已封棺。白龙王离世时至亲均在旁,而同门的师兄弟及弟子们亦已陆续动身返回白龙王庙,准备送他最后一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