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柏霖心中房祖名100分 不怕被调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11: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7号,大仁哥陈柏霖携手NBA球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来京为某品牌洗发水宣传站台。这二位大明星不但在现场切磋球技,陈柏霖还用他那台湾腔的普通话现场教起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中文来。

  陈柏霖坦言平常很少打篮球,偶尔只会跟好哥们房祖名切磋切磋。但最近由于七夕节二人又相聚在一起,还发微薄隔空表达在一起过节很幸福,因此立刻引发众网友调侃二人有“基情”,活动当天,当陈柏霖面对媒体针对此事的提问时,虽然表示和房祖名只是巧合七夕遇到,但从他的言谈举止中,句句充满着对房祖名浓浓的情谊。

  您看这房祖名在陈柏霖的心中地位是不是相当高呢,眼看就要到而立之年的陈柏霖坦言交女友要看缘分,现在跟好哥们房祖名在一起也很好,难道陈柏霖真的不惧世俗的眼光,不怕网友的调侃吗?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