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携女友亮相 惋惜白龙王过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10: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7日,陈冠希、郑融、李灿森等人一同出席品牌派对。不知为何陈老板近日如此精神抖擞,原来女友ANN也跟随前来参加。一身休闲打扮的ANN紧随陈冠希身后,不时与身旁有人交谈,露出会心的微笑。

  当天香港娱乐圈再出重磅消息,与香港娱乐圈有很深渊源的泰国白龙王周钦南病逝,享年76岁。值得一提的是白龙王曾收梁朝伟为入室弟子,并为其与刘嘉玲主持婚礼。此外,圈中不少大哥大姐皆因他的指点起到逢凶化吉的效果。面对如此德高望重的前辈离世,Edison表示:“都知道蛮多人很崇拜他,然后知道他帮过我身边的一些蛮重要的一些人物,所以就希望他们每一个人爱他还是喜欢他的人其实现在有点应该不开心吧,不过如果记得他白龙王带给我们的开心的时候,就应该会开心点吧。”

  此外,近日Edison被记者拍到与曾志伟相约茶局。合作过多部作品的两人如此举动,令人猜疑在电影方面沉寂许久的陈冠希将有大动作,而Edison澄清道:“其实曾志伟跟我认识蛮久了,他蛮支持我,他这几年都有邀请我去做很多不一样的事情工作,不过我觉得不配啊,还是觉得那个时间不对呀,所以我们平常都会见面。不过刚好这一次有记者碰到,所以你们大家都觉得有工作有什么,如果有真正的跟他合作做一个事情,我觉得你们大家都会知道。

  对于电影上的工作,Edison显然十分期待,自称拍摄电影阅历丰富的他,更坦言接拍电影只会对钱兴趣最大,而若有天自己执导影片,将会退居幕后,绝不会充当主演,来避开借助电影宣传自己嫌疑。(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