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叶倩文力挺老公 林子祥不怕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0日16: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身在娱乐圈,不少女星即使人老色衰,也硬要拼个性感上镜。八月九日,已经年过五十的叶倩文就一袭大红色长裙现身名车活动,我说您都这把年纪了,还有必要挤出如此深长的事业线来诱惑儿子辈的宅男们吗?而叶倩文老公林子祥,虽然不似老婆般高调做人,最近仍因为《冲上云霄2》所写的主题曲而引来一片争议,被不少青少年吐槽太有年代感。而叶倩文闻言,则立刻为老公投下支持票。至于林子祥本人,更是完全无惧非议。

  作为歌坛常青树,林子祥大哥倒是确实有说“不爱听别听”的资格。而他与叶倩文这段小三转正的婚姻,虽然多年来频传破裂,却也是只闻其声。眼看林子祥十月生日将至,叶倩文却笑称老夫老妻,没什么可庆祝。

  既然有空,还是好好庆祝一下吧,平淡可是婚姻的大敌呀!而叶倩文与林子祥不间断的离婚传言,恐怕也正是因这份淡定而起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